扫文&推文,黄少天ONLY。
黄少天中心资源群:658227422

从烟火到银河的告白——2017黄少天生日贺喻黄企划第一弹

请大家务必注意,今年黄少生贺的正式TAG确定为#2017黄少天生日贺# ,所以参加活动的三个TAG为“喻黄”&“2017黄少天生日贺”&“从烟火到银河的告白”,之前有发文的大家都检查一下,不要打错了^^

喻黄白皮书:

从洪荒到未来,从大地到星空,从校园到末世,从哨向到蒸朋,从现实到架空,从烟火到银河,从Y到H,我们的两个少年,在无数个宇宙里相遇,相知,相爱,相守,每一个刹那,在这里,汇成永恒。


在少天生日来临之际,重启“从烟火到银河的告白”活动,希望从今往后,每一个Y&H,都成为他们人生中的关键词。



  • 活动时间

即刻起-8月10日24:00


  • 活动内容

以拼音缩写为Y&H的词语(eg.烟火、银河、约会、永恒、诱惑、雨后、月华、野火、萤火、夜话…)为题进行文图创作,并带上“喻黄”&“2017黄少天生日贺”&“从烟火到银河的告白”三个tag,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对参与活动的图文汇总整理并进行抽奖。


  • 活动福利

因为主页君现任皮下对出周边和无料没有经验,所以今次活动的福利改为抽取其中部分参与者送上礼物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。

六个特别奖

抽中之后将为你购物车里的喻黄周边买单,包括一个81.0元,两个52.0元,三个21.0元。

若干来自蓝雨食堂的问候

抽中之后将送出下列零食之一,名额会根据参与人数进行设置,欢迎大家踊跃参与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94 )

© 黄少天中心随心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