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文&推文,黄少天ONLY。
黄少天中心资源群:658227422

新的起点,新的征程,新的荣耀与你们同行——2018黄少天生日贺喻黄企划

大家七夕快乐!

因为有姑娘私心询问这个活动的抽奖方式,我们这里把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解说一下:

1. 奖品一共是20套生铁落太太的无料明信片,这个是不贩售的,也希望拿到奖品的小伙伴尊重太太的心意,不要高价转手;

2. 我们会在活动结束之后把大家的推荐按篇统计编号进行抽奖,也就是说参与得多的小伙伴获奖的可能性更大;

3. 为了保证让更多的小伙伴有机会获得太太的明信片,如果抽到同一个人会把名额顺延,不重复中奖。

还有问题都可以私信询问我们,活动会一直持续到9月的第一个周末,喻文州和黄少天初次踏上荣耀赛场的那一天!




喻黄白皮书:

抱歉今年一直在忙,所以少天的生贺活动拖到生日当天才开始,不过我们会把活动一直延续到荣耀开赛的时间,既九月的第一个周六——


那是我们的两个小少年正式站上荣耀舞台的时间,从此就是新的起点,新的征程,全新的荣耀等待他们,也等待我们去创造。

 

  • 活动时间

即刻起-9月1日24:00

 

  • 活动内容

文摘的方式推荐你喜欢的喻黄文,每一篇推荐需要摘录这篇喻黄文中最打动你的那一段原文内容。也可以附上一句话~一整篇论文那么长的推荐。

并同时带上“喻黄”&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 &“210❤810”三个tag。

 

eg.

推荐浪荡乾坤。太太的【喻黄】兄友弟恭

(推荐理由请自由描述,一句话到一整篇都可以)

原文摘录

黄少天身上的风衣是喻文州给买的,喻文州自己捡的是黄少天穿剩的,小时候所有人家孩子都是这样,到现在黄少天次次给喻文州买的衣服不少,但再见面,喻文州还是那样穿,说是已经习惯了。

楼道很狭窄,俩人并着排下楼,喻文州的手自然而然的从黄少天后腰穿过去抓着扶手,过道阴冷潮湿,泛着一股股雨季的霉味,而身侧的人散发着令人心安的温暖干燥,已经缠绕了他十几年的暖意。

喻文州喉结动了动,接着将脸埋在自己的围巾中。


 

  • 活动福利

本次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对参与人进行抽奖。

这次的奖品是我们特别向生铁落太太( @缄默症 )申请的两张喻黄图印成的20套无料明信片。

 

一直非常喜欢生铁落太太的这套图,有一种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,而我们的少年,在这一刻以后,就要起身去迎击人生的风浪,从此无论是低谷还是巅峰,都会携手共同走过!

 

也希望收到这份礼物的你会喜欢!

评论
热度 ( 295 )

© 黄少天中心随心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